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区启动亮化提升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4 10:50:10
语音播报

衡水市区启动亮化提升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夜幕低垂,华灯初上,衡水市区前进大街东西两侧的高楼流光溢彩,滏阳河大桥、永安路大桥等在灯光勾勒下,犹如一条条彩龙,飞跨两岸。近日,随着衡水市区亮化提升工程的启动,市民看到了更加亮丽的夜色湖城。

此次亮化提升工程的范围包括:前进大街、人民路沿线两侧等主要建筑;市政府、怡水公园、老体育馆、市文化艺术中心、衡水迎宾馆、衡水北站、各高速口周边等主要高层建筑及市区重要桥梁等;恒大绿洲、天玺香颂、恒丰理想城、丽景福苑、上海公馆等社会亮化部分。

此次亮化提升工程的设计主题是“万家灯火、希望之城”,依照城市的主要空间架构,对重要城市节点进行亮化提升,共涉及亮化楼体300余栋。总体效果力求做到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勾勒衡水城市的天际线,形成衡水市的夜经济、夜文化。据悉,亮化材料全部采用LED节能型照明光源,实现城市灯光的统一管理和智能化远程控制。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衡水市今年将新改扩建旅游厕所90座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