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资产公司列入国企混改第四批试点名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5 09:37:07
语音播报

河北资产公司列入国企混改第四批试点名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玉洋)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公布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第四批试点单位,共有中央和地方企业160家,河北资产公司是我省唯一上榜企业。

作为河北省国资委系统一级监管企业,河北资产公司成立以来就承担了“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薪酬分配差异化”三项改革试点任务。2018年,该公司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顺利完成,成为全省国资系统第一家经营层全部为职业经理人的企业。这是继去年入选国家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后,该公司又一次纳入国家级改革试点工作。

据悉,河北资产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混合所有制改革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完善公司治理,强化市场化经营机制,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实现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双面光伏组件豁免25%关税,影响几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