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临城:全覆盖抽检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5 10:09:17
语音播报

临城:全覆盖抽检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

河北新闻网讯(张慧媛)今年以来,临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行监管职责,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全县成品油的质量监管。截至目前共抽检加油站、点110批次,抽检覆盖率100%。

具体操作中,一是严把经营主体关。严格落实成品油准入登记,对辖区所有成品油经营站﹙点﹚进行排查。二是规范经营行为。召开成品油质量监管会议,与全县70余家加油站(点)签订《油品质量保证承诺书》,督促经营者严格自身经营行为;召开成品油质量行政约谈会,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涉嫌违规经营的单位进行约谈,并加大惩戒力度,引导经营者合法经营、诚信经营。三是加大抽检力度。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对全县加油站进行全覆盖抽验,重点加大对消费者投诉集中的加油站的抽验力度。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南宫市纪委监委:举办“优势互补”讲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