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七人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6 06:01:24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七人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河北省七人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两个集体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河北省7名个人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两个集体获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获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是滦平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张百湾镇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广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原主任郑贵章,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四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梁小辉,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驻市行政审批局主任科员汪自强,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驻平山县下槐镇南文都村第一书记张端树,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二级业务主办逯向明,滦州市茨榆坨镇党委书记周俊军。威县行政审批局和涉县交通运输局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据悉,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表彰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5市查处多人!一副县级干部落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