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中国河北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落幕 加拿大组合夺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7 19:19:39
语音播报

2019中国河北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落幕 加拿大组合夺冠

6月27日,加拿大组合彼特曼/加兰特(男)在决赛中完成逆转,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6月27日,2019中国河北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加拿大组合彼特曼/加兰特(男)一路逆袭,最终以5:4逆转美国组合安德森/多普金(男)夺得冠军,同时获得15万人民币的奖金。美国组合和爱沙尼亚组合分获第二、三名。

中国B组选手刘思佳/邹德佳(男)获得B组第三名,但在淘汰赛中负于爱沙尼亚组合。中国A组选手曹畅/苑明杰(男)获A组第五名,未能小组出线。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国家的12支代表队参赛,是中国举办的首个国际高级别冰壶混双比赛,同时也是国际冰壶联合会国际A类赛事。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6月27日,夺冠后的加拿大组合彼特曼/加兰特(男)击掌庆贺。

6月27日,夺冠后的加拿大组合彼特曼/加兰特(男)击掌庆贺。

6月27日,获得2019中国河北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前四名的选手们站在领奖台上。

6月27日,加拿大组合彼特曼/加兰特(男)一路逆袭夺得冠军,同时获得15万人民币的奖金。

6月27日,美国组合安德森/多普金(男)获得2019中国河北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亚军。

6月27日,美国组合安德森/多普金(男)在决赛中。

6月27日,爱沙尼亚组合在铜牌争夺战中。

6月27日,瑞典组合在铜牌争夺战中,他们最终以4:7不敌爱沙尼亚组合,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顶尖专家“把脉”钢铁智能制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