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药品最高降幅96%!涉及辛集市4家医院~~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2019-07-04 11:44:23
语音播报

药品最高降幅96%!涉及辛集市4家医院~~

辛集市全面落实跟进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25种集中采购中选药采购价平均降低52%,最高降幅达96%!

图为6月26日,辛集市召开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动员部署会议。

目前,辛集市执行药品集中采购政策的公立医疗机构有:辛集市第一医院、辛集市第二医院、辛集市中医院、辛集市妇幼保健院及辛集市15家乡镇卫生院。

图为辛集市第一医院对中选药品价格进行公示。

集中采购中选药涵盖心血管、抗肿瘤、抗感染、精神类等临床常用药物。自7月1日零时起,辛集市患者可按照中选价格使用这些药品,目录如下:

肺癌靶向药吉非替尼(易瑞沙)此前一盒的价格为2280元,而通过此次集中采购,每盒费用仅为547元。价格直降1733元,降幅76%!

国产恩替卡韦分散片(润众)此前一盒的价格为295.45元,而通过此次集中采购,每盒费用仅为17.36元,降幅高达94%!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灾害性天气!辛集市发布2019年首个干旱预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