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第二批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85亿元

来源:定州发布微信 2019-07-06 08:44:19
语音播报

定州市第二批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85亿元

7月5日上午,定州市举行2019年夏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85亿元,是定州市今年第二次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涵盖农业、工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五大类,体量规模大、投资结构优、科技含量高,将进一步推动定州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共有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000万元;工业项目2个,总投资2.1亿元;服务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10.53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4.1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总投资2.02亿元。其中,总投资4800万元的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项目,将引入国际顶尖设计机构、设计大师工作室、设计产业链平台落户,支持定州市100家以上企业转型升级,显著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和城市经济发展质量。总投资1.6亿元的国研科技集团无人机研发培训基地项目,将开展无人机产品研发、组装及驾驶员培训等。总投资1500万元的绿然生态科技示范基地项目,主要建设高科技温室大棚、研发实验室等,重点发展生态循环农业、立体种植农业及新技术研发,实现以科技研发助推企业迭代升级。总投资9亿元的国贸中心综合体项目是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项目,将建设五星级酒店和商务办公楼,建成后将成为定州市地标性建筑。

据了解,作为京津冀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定州市实施精准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总投资17.5亿元的首批16个项目已于今年春季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总投资18.85亿元!定州市今年第二批16个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