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已排查校外培训机构97家,封停19家!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2019-07-06 08:58:21
语音播报

定州已排查校外培训机构97家,封停19家!

暑假来临

各类培训机构已经开始招生

但是部分机构

存在不少问题

带来不少隐患

目前

定州市正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自定州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各联合执法组不畏高温,坚持工作,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秩序,切实保障家长、孩子的合法利益。

7月4日,联合执法组共走访、排查校外培训机构44家,封停证件不全的校外培训机构6家,写有保证书(保证不对中小学生进行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3家。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联合执法组进行走访排查

封停非法校外培训机构

截至7月4日,联合执法组共走访、排查校外培训机构97家,封停证件不全的校外培训机构19家,写有保证书(保证不对中小学生进行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3家。

各联合执法组将持续开展整治活动,切实保持对校外培训机构执法高压态势,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净化校外培训市场。

定州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明白纸

1.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举办者。有合法的名称、规范的章程和必要的组织机构。

2. 申办报告的内容包括:举办者、培养目标、机构名称、办学地址、办学规模、办学内容、办学条件、内部管理体制、经费筹措与管理使用等。

3.有与所开办培训项目及规模相适应的办学场所及设施设备。符合国家消防、安全、环保、卫生、食品经营等管理规定要求,自有办学场地需提交相应的房屋和土地产权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租赁场地应提交出租方的房屋、土地产权证明和租赁协议的原件和复印件。办学场所总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且同一培训时段内生均面积不低于3平方米。

4. 有符合任职条件的法定代表人、校长及主要管理人员。有与所开办培训项目相对应的课程计划与教材。有与培训类别、层次及规模相适应的教师队伍。

5.有与所开办校外培训机构相匹配的办学资金。

6.申办地点:定州市审批局

7.举报电话:2105637 2105635

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明白纸

如果您发现身边在职中小学教师有下列3种行为,请及时反映举报:

1.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有偿补课;

2.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

3.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举报电话:

0312-2105621

0312-2105671

举报邮箱:

dz2331511@126.com

jyj2331519@163.com

欢迎大家严格监督,积极举报,我们将认真受理,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定州市教育局

2019年7月

7月4日封停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鼎艺教育

博乐桔子音乐

哈佛儿童大学

孟菲脑力训练中心

红杉树智能英语

金孔雀舞蹈

7月3日封停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王明军语言艺术中心

天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

叶一艺术

小何作文

中宫格练字

乐朗乐读

北大名师网

定州市扬帆教育培训服务中心

坤大艺术中心

天贝艺术培训中心

墨缘文化交流中心

95英语

九天格培训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第二批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85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