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发布最具商业价值及潜力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6 10:51:59
语音播报

河北发布最具商业价值及潜力品牌

7月5日,“冀深时尚燃动之夜暨2019FSZS AWARDS 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米彦泽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7月5日,“冀深时尚燃动之夜暨2019FSZS AWARDS 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发布了“河北省最具商业价值品牌”“河北省最具商业潜力品牌”“冀深时尚推动奖”等奖项。

荣获“河北省最具商业价值品牌”的有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的品牌“3502”、河北泰兴羊绒纺织有限公司的品牌“衣尚”、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怡嘉琦”。

荣获“河北省最具商业潜力品牌”的有壹名服装科技装备集团的品牌“壹名”、赞皇县雪芹棉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品牌“原村”、娜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品牌“ARMOR”。

7月5日,“冀深时尚燃动之夜暨2019FSZS AWARDS 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米彦泽摄

荣获“2019时尚河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有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容城县科技和信息化局、清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荣获“冀深时尚推动奖”的单位有10家,河北省占据5个席位,分别是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廊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本届时尚深圳展上,河北省的云裳小镇展位荣获“我最喜爱的展位”“我最喜爱的秀场发布”奖项。沧州明珠展位荣获“2019FSZS时尚河北馆最佳展商奖”。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2019FSZS最佳展商奖、最佳展位设计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侯猛

下一篇: 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将在高碑店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