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始

来源:定州日报 2019-07-09 11:18:32
语音播报

​定州市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始

记者从定州市人武部了解到,定州市2019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展开,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

今年征兵征集对象中,男青年要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下同)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含高校在校生),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

男青年征集年龄,年满17至22周岁(1997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女青年为年满17至22周岁。

适龄青年全部参加网上征集,即日起至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参加兵役登记和报名,根据兵役机关通知参加初审初检和体检。应征公民经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由市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以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王东群主持召开定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