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级党员领导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2 05:43:51
语音播报

河北省级党员领导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指出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本网记者)日前,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级党员领导干部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古江、徐建培、李谦、刘凯、夏延军、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卫彦明、丁顺生分别到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省级党员领导干部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努力打造一支担当作为、务实高效、本领高强、干净干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