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航空聚焦张家口推出“一季一景”空中特色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2 18:30:16
语音播报

河北航空聚焦张家口推出“一季一景”空中特色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张佳丽)近日,河北航空在NS3267石家庄-深圳航班上开展了“塞外明珠,山城张家口”主题空中特色活动,通过旅游景点推介、有奖竞答、特色美食推荐等活动环节,展示了张家口独特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文化。这是河北航空用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冬奥会、宣传河北美丽形象的又一重要举措。

飞机飞到哪里,就把河北特色旅游资源宣传到哪里。今年4月开始,河北航空创新空中服务,推出“一季一景”特色服务活动,以“悠悠燕赵,文耀古今”为主线,以“航空带动旅游、旅游促进航空、推动地方发展”为目标,将河北旅游文化融入航空服务,向八方宾客传播燕赵大地之美。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推出承德、张家口两期,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