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选手十连冠!王涵/施廷懋获游泳世锦赛女双3米板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5 20:12:47
语音播报

中国选手十连冠!王涵/施廷懋获游泳世锦赛女双3米板冠军

图为中国选手施廷懋(上)/王涵在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杨明静)今天下午,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河北选手王涵搭档国家队队友施廷懋发挥出色,以342.00分获得冠军,实现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世锦赛十连冠。这也是河北跳水名将王涵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双人跳水比赛。

图为中国选手施廷懋(右)/王涵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发

决赛中,王涵/施廷懋第一跳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得到了53.40分,在首轮过后就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王涵/施廷懋的第二跳5331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半周)同样完美,拿到52.80分。第三个动作是205B(向后翻腾二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0,王涵/施廷懋这一跳得到81.00的高分——前三跳王涵/施廷懋的表现都超过预赛。第四跳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王涵/施廷懋发挥稳定,得到78.30分,总分265.50分。

在最后一跳前,王涵/施廷懋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加拿大队选手45.6分。最后一跳405B(向内翻腾二周半屈体),难度系数是3.0,王涵/施廷懋顺利完成,获得76.50分,总分342.00分,轻松实现了中国队在世锦赛该项目上的十连冠!

加拿大队和墨西哥队选手分别以311.1分、294.9分获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河北大学生申请资助 这三个问题要掌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