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开始征集宣传口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8 23:55:33
语音播报

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开始征集宣传口号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见习记者高二会)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石家庄市举办。从今天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大会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10日。

本次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征集作品要求突出石家庄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底蕴,展示石家庄传承红色基因、体现文旅融合风采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一经采用,每个单独作品将获得万元现金奖励。作品发送至邮箱lfdh2019@126.com。

本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的目标是要推出“滹沱河生态走廊”,形成“一轴、两点、五片区”(“一轴”即“滹沱河生态走廊”景观轴,“两点”即革命圣地西柏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正定,“五片区”即环柏坡湖片区、中山古城遗址与磁河风景带片区、正定古城片区、鹿泉西部山前片区、井陉——矿区古村落片区)的石家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打造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省教育厅提醒学生:警惕电信诈骗和“校园贷”诈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