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百家自媒体走邢襄”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0 12:36:14
语音播报

邢台市“百家自媒体走邢襄”活动启动

图为活动启动现场。通讯员岳立忠摄

河北新闻网月20日讯(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将“百家自媒体看邢襄”旗帜授予邢台市自媒体协会,这标志着由邢台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百家自媒体走邢襄”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 “邢台号”“邢云”“行者马健”等邢台本地影响较大的一批自媒体达人悉数亮相,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前往沙河、南和、内丘等地,深入企业、博物馆和现代化农业项目采风创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抖音号、头条号等自媒体平台,全方位、立体式讲述邢台故事,集中展现邢台70年来与祖国共奋斗同成长的光辉历程以及改革发展重大成就。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邢台市各县市区委网信办、邢台网、邢台市自媒体协会承办,是邢台市委网信办策划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将在全市20个县市区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省优秀电影创作扶持资助项目征集申报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