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1日至23日河北多地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 天气闷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0 20:51:46
语音播报

21日至23日河北多地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 天气闷热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7月21日至23日,河北多地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湿度较大,天气闷热。

具体来看,今天夜间,唐山、秦皇岛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21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全省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中中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气温方面,21日,全省除坝上以外的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至37℃。22日至23日,河北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至37℃,湿度较大,天气闷热。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赴唐县精准扶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