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电视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在央视开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1 06:39:07
语音播报

​河北省电视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在央视开播

河北新闻网(记者肖煜)由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河北影视集团等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河北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7月21日晚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开播,并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网络平台联合播出。

《在桃花盛开的地方》以退伍女兵、共产党员黄少花曲折而奋斗的一生为主线,以黄少花和魏守根、田山堂的情感纠葛为叙事线索,以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改革开放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农村的历史变迁和农民历经悲欢离合走向幸福新生活的故事。该剧故事情节曲折跌宕,人物个性鲜活,主题健康向上,具有现实深度,不仅歌颂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亦折射出当代人性的真善美,描绘了一幅中国农村数十年变革发展的生动画卷。据悉,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陈力任总导演,何伟、黄山任导演,田运章、兰之光任编剧,著名演员丁柳元、刘之冰、丁勇岱领衔主演。此外,王姬、孙维民、岳红等实力派演员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就业第一,推动产业援疆见实效——河北产业援疆进行时之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