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3 02:06:02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石家庄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近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这是河北省成立的第一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也是全国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组建以来,率先成立的有组织机构、有章程、有整体推进措施,专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规范性社会公益组织之一。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由全市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知名企业和各界人士组成的社会组织,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搭建起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爱心企业的合作平台,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据了解,该促进会成立后,将大力宣传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收集、交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信息和地方用工需求信息;协助退役军人参加就业创业培训;以各种形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支持;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依法开展社会活动和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132.6毫米!涞源白石山降雨量全省最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