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南宫市纪委监委:加强违法建筑整治专项监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3 10:40:37
语音播报

南宫市纪委监委:加强违法建筑整治专项监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你乡对违法占地清除工作监督不力,希望你们能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违法占地清除整改任务。”这是南宫市纪委监委在违法建筑整治专项监督中,对相关责任人作提醒谈话的部分内容。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对违建查处整改情况进行了三轮再监督,对整改进度较慢、负主要领导责任的3个乡镇副书记、乡长进行了组织谈话。目前,全市已清除违法占地卫星图斑117处,拆除304.92亩土地上的违法建筑,复耕土地面积102.92亩。

今年上半年,南宫市纪委监委加大监督力度,随机选取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对违法建筑整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在关键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查纠四风等5项政治规矩较强的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监督发现涉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的问题线索12起,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提醒谈话、诫勉谈话、通报批评8人次,运用第二种形态给予轻处分、组织调整4人次。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威县:教师培训项目入选“国培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