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学名篇鉴赏》第一期在辛集录制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6 11:29:49
语音播报

《国学名篇鉴赏》第一期在辛集录制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徐凤菊)日前,由省委组织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辛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干部培训线上课程——《国学名篇鉴赏》,在辛集完成第一期节目的录制。

本期节目录制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学博士万安伦前来授课。万安伦精选了胡适的《两只蝴蝶》、郭沫若的《天上的街市》、闻一多的《死水》、徐志摩的《再别康桥》等10首现代诗词,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干部培训线上课程——《国学名篇鉴赏》采用百家讲坛和慕课结合的形式,从中华五千年文化精华中选取50篇诗、词、曲、文、赋经典名篇,邀请著名学者对经典名篇进行赏鉴。课程共分50讲,每讲20分钟,制作完成后将上传至全国干部网络学院教学平台,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道德修养。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50个进入复赛!辛集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