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拆违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06 11:36:11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拆违工作

7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到辛集镇六郎营村实地督导拆违工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辛集镇本次计划拆除六郎营村北、工业路两侧违建共568亩,涉及55户,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一的拆违任务。王现坤一行沿拆违现场一路走一路看,实地了解搬迁、拆违进度等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王现坤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应拆尽拆、早拆快拆;要继续加大拆违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坚决拆除现有各类违建,全面整治违法建设行为;要着眼长远,算好“大账”“发展账”,及时跟进拆后修复治理,统筹做好裸露地面苫盖绿化、建筑垃圾清理等工作,健全完善拆违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为城市未来的大发展、大建设留足绿色空间。

王现坤一行还到六前渠泵站查看了水体质量和水位、流量等情况。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