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06 11:36:11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7月25日上午,市长田军就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市级领导刘存领及市政府办、大气办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金士顿项目现场、新垒头工业园区与307国道交叉口、安新线与衡井线交叉口等地,田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沙土料堆苫盖、裸土整治、道路清扫洒水抑尘等情况并就部分重点区域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和安排部署。田军强调,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形势严峻。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增加各重要路段、重要节点的清扫和冲洗频次,做好裸露土地的苫盖、硬化工作,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严惩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重打好污染防治组合拳,努力营造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声势。

在衡井线垂直遥感监测点和联合治超站,田军一行仔细查看了机动车排气污染遥感监测设备,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车流量及超限超载、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测工作的汇报。田军强调,重型柴油车尾气排放是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一环。公安、交通、环保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提高效果,严查超载超限行为、严查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努力降低道路交通污染排放水平,为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