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长田军就企业燃煤锅炉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06 16:55:58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就企业燃煤锅炉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8月3日上午,市长田军在就企业燃煤锅炉治理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兼顾,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燃煤锅炉治理工作向纵深开展。政府办、大气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德瑞淀粉公司、天锦晟公司、明石供热公司、鸿欣橡胶公司及华曙新合药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燃煤锅炉治理、清洁能源使用等情况。


田军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直以来都是辛集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切实摸清全市燃煤锅炉底数,尽快细化完善治理方案,做到目标分解,责任到人;要给予锅炉治理企业政策上的扶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燃煤锅炉治理工作扎实推进;要做好各类清洁能源试点的综合性比较,帮助企业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治理方案。同时,田军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快燃煤锅炉治理进度,确保达到超低排放水平;要做好厂区、燃煤存放区的降尘抑尘工作,为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田军一行到妍园路北延、时代华府工程现场,就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记者王壤、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对金瓯医疗器械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论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