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安新线南段两侧环境整治设计方案研讨会

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06 17:00: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召开安新线南段两侧环境整治设计方案研讨会

    8月2日,辛集市召开安新线南段两侧环境整治设计方案研讨会,听取设计单位关于安新线道路景观提升设计方案、安新线容貌提升改造方案的汇报,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关于完善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张向、范玉柱、李胜法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以绿为主、风格一致、简洁大方、美观实用”的原则,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要结合沿线各村实际情况进行科学规划,选择金叶榆、法桐、国槐等易成活、易管护的树种,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要做好前期预算,制定合理的资金使用方案,保证将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要在争取上级部门资金支持的同时,积极筹集社会资金,汇聚全社会的力量共同推动安新线南段两侧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市长田军,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也就完善安新线道路景观提升设计方案、安新线容貌提升改造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向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新线道路景观提升设计方案、安新线容貌提升改造方案的PPT展示,设计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概况、设计范围、设计理念、构思与定位、公共设施布局、植物配植组成、投资估算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有关部门、乡镇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及辖区内实际情况,就安新线道路景观提升及容貌提升改造工作与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王露露、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长田军就企业燃煤锅炉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视频直播
    预告|“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