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领导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06 17:01:08
语音播报

辛集市领导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日下午,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姜保康、范玉柱、乔紫超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共文化卫生服务等工作,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市领导强调,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鼓足精气神、干好精细活,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文明品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城市文明再上新台阶。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文广体旅局、卫健局以及辛集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图书馆、公木纪念馆、文化馆、新华书店、辛集镇文化站、市第二医院、啡页书咖等地,认真查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共文化卫生服务等具体情况,详细了解各地环境卫生、功能布局、基础设施、人员配置、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基本情况,与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交谈,用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分析研判,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督导中,市领导强调,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既是创城的核心关键指标,更关系到国家前途和未来,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辅导,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宣传氛围,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加强群众文化阵地建设,加大对农民画等人才的培养,彰显“诗洋画海金束鹿”的文化底蕴,全力打造书香辛集;要加大对公共卫生、志愿服务等工作的监督,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引导群众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不断促进群众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整体提升。(记者靳晓、王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召开安新线南段两侧环境整治设计方案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