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召开领导干部统计知识培训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19-08-07 10:19:54
语音播报

定州市召开领导干部统计知识培训会

王东群在全市领导干部统计知识培训会上指出

提高依法统计意识和运用统计能力

8月6日,定州市召开领导干部统计知识培训会,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并讲话,市长张涛主持,市领导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王居野、曹铂、梁枫、张二文、赵红亮、刘武飞等出席。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副组长张健全应邀出席。

王东群指出,统计工作是检验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试金石,是检验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的标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把统计工作抓实做好,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要加强对统计的组织领导,积极履职尽责,强化数据质量,依法依规统计,如实、及时报表报数,坚决杜绝虚报、漏报、迟报、瞒报、拒报,全面提高统计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弄虚作假、瞒报漏报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数据准确、应统尽统。要认真消化吸收统计知识,掌握统计法律法规,提高依法统计意识和运用统计的能力,推动统计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就统计知识进行了辅导培训。(记者严丽莎、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总工会开展困难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