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09 11:20:45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他强调,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相关单位必须竭尽全力,发扬“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工作作风,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市领导范玉柱、牛军波、刘存领、王信凯一同督导。市委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申科电子、金士顿轴承、雅森汽车部件、国瑞机械、赤道电商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目标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申科电子科技园项目和金士顿空气悬浮技术产业化项目均被列入省级重点项目。其中,申科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91亩,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金士顿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80亩,目前土地整理已完成。王现坤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加快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项目单位要不等不靠,保安全、强质量,抢时间、争进度,确保项目早建设、早达效。


雅森公司生产车用发泡新型材料、汽车座椅、门板及搪塑仪表板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35亩;国瑞机械公司年产滑块200万块、齿轮100万件和变速箱总成10万台套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41.6亩;赤道电商项目总投资0.8亿元,占地35亩。这三个项目均列入市级重点项目,目前进展顺利。王现坤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项目见效为主要抓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切实稳定有效投资,优化项目施工环境,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早见成效。(记者靳晓、张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