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秦两市交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3 11:43:45
语音播报

唐秦两市交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经验

8月2日,唐山、秦皇岛两市在首钢股份公司迁安钢铁公司联合召开了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唐山市首钢股份公司迁安钢铁公司、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就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充分交流了唐山市“健全长效机制,用政策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培塑标杆样板,用典型引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打造创建平台,用活动带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营造舆论氛围,用宣传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有效做法,以及秦皇岛市坚持安全文化引领、组织分层有序推进、开展多层面交流、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的典型经验。

会议强调,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要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安全生产协会、各企业要把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不断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形成良好的创建工作机制。(潘文静)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全省精细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在沧州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