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提前完工!辛集市这条交通大动脉国道307恢复通车~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2019-08-15 12:54:45
语音播报

提前完工!辛集市这条交通大动脉国道307恢复通车~

好消息!好消息!大家期盼中的国道307(旧城南张村至新垒头段)提前通车啦!

国道G307是辛集市重要的交通大动脉,今年5月,辛集市交警大队、市交通局发布断交公告,对国道307旧城南张村至新垒头段进行中修,计划于2019年5月20日至8月31日进行半幅断交施工。目前,已提前完工通车!

国道307(旧城南张村至新垒头段)修复养护工程,全长18.812公里。维修前主要存在龟裂、块状裂缝、松散等路面病害。国道307修复养护工程是辛集市2019年12项民心工程“实施城市建设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项目的提前完工通车,大大方便周围村民及外来车辆的出行,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副主任闫想介绍说,道路主要病害在公路南侧,采取半幅断交施工,计划8月底完工通车,现已提前通车,该项目的通车,改善了国道307的通行环境,缓解了安新线和衡井线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