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在改造!涉及辛集市105个小区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8-15 16:22:05
语音播报

​正在改造!涉及辛集市105个小区

再有3个月就到取暖季了,针对2018年出现的问题,为保证供热达标,提升服务质量,供暖工作“冬病夏治”火热进行中共涉及105个小区。 

辛集市部分老旧小区热力管网老化严重,加上小区内部管网普遍存在管径偏小且腐蚀严重,管线存在跑冒滴漏等现象,不仅浪费资源、影响供热效果,还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辛集市集中供热达到安全运行,供应平稳,服务有保障的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下,中电辛集热力对服务范围内的老旧小区庭院管网逐步进行改造。

一、管网改造

目前东明小区、胡合营、二院东、党校小宿舍、气象局、交通局、西苑小区等34个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正在改造中。

预计8月底,老旧小区供热管网将基本改造完毕,完成后不仅解决了老旧小区常年供热季温度达标问题,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

二、楼内管道保温

楼内管道保温已完成外贸站、工业局家属楼、财政局家属院、塑料厂宿舍、二院家属楼、佳苑小区、教育局宿舍等71个小区。目前发现的没有保温的小区均已全部改造完成,如果您小区内的热力管道有缺失保温的现象,请拨打客服电话83328508、83369022。

三、温馨提示

为保证今年10月提前注水,完成冷运行,及时为缴费用户开启阀门,中电热力已开展收费优惠活动,缴费截止日期10月15日,请广大用户在截止日期前缴纳热费,过期视为不采暖用户。

中电热力将于2019年7月1日至10月15日收取2019-2020年度采暖期的取暖费。凡提前交纳采暖费的用户,可享受优惠活动。现将收费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按辛价字[2008]13号文件规定:

1、按面积收费价格:居民采暖按建筑面积每采暖期每平方米19.8元(单元楼每户扣减10%的公摊面积)。非居民采暖按建筑面积每采暖期每平方米26.5元;

2、单管串联用户以单元或阀门系统为单位统一交费后方可供热;

3、热水交换器为非采暖设备,在各用户自愿安装情况下,按每户60元收款。

二、优惠政策:

三、以下热用户不享受优惠政策:

1、有陈欠费的热用户(交清欠费后本年度可享受);

2、非一次性缴纳取暖费的热用户。

四、缴费方式:

1、兴华路以东用户到市府营业所交费(市府街文昌路交口以南50m路西)。兴华路以西用户到佳苑营业所交费(朝阳路龙泉街交口以西50m)。营业所设有POS机,可以刷多种银行卡(信用卡除外),不收取手续费;

2、欢迎大家使用微信及支付宝缴费(后附具体支付方式),缴费完成后请在您方便的时间到营业厅领取礼品,领取礼品数量按照缴费日期界定。

3、也可以到城区内各个农商行、农业银行网点、华夏银行网点、工商银行网点缴费。缴费完成后请带银行凭证到营业厅领取礼品。

五、今年不需要采暖的用户请及时到所在辖区营业所办理停暖手续并校验自家阀门,失效阀门及时自行更换,在确定阀门合格后关闭阀门。对未办理停暖手续的用户,在供暖期内所造成的所有损失将由用户自己负担。

六、请大家按时缴纳采暖费,未交费用户视为不采暖用户,将安排公司工作人员关闭入户阀。同时计划提前对小区供热管网进行注水、打压,具体各小区注水、打压的时间另行通知(以小区张贴通知及中电辛集热力公众号通知为准),届时请小区各业主及时关注,做好安排。请未领卡的用户携带房本、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办理签约领卡事宜。

七、收费时间:9:00—17:00(周日休息)

八、服务电话:0311-83228508、83369022

附:a.支付宝交费流程:

支付宝首页→生活缴费→暖气费→中电辛集热力有限公司→输入用户卡号

↓        

立即缴费 ← 下一步 ← 选择我已阅读同意      

b.微信交费流程:

微信关注公众号 → 中电辛集热力有限公司→业务办理→ 用户缴费

确认绑定 ← 输入用户卡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提前完工!辛集市这条交通大动脉国道307恢复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