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打造高水平运营团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6 10:21:45
语音播报

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打造高水平运营团队

7月26日,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办。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全省平台网络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平台网络工作面临的形势,肯定了成绩,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为2018年度绩效考核为良好、优秀的14个窗口平台颁发了奖牌,为2018年度平台网络优秀服务工作者的22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苏会彬强调,各市局、省枢纽平台和各窗口平台,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站位,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和使命担当,以更有效的工作手段,聚合部门政策优势、汇集社会各界力量,大力推动平台网络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精准服务;要进一步下大力气补齐短板、抓实重点,努力开创平台网络工作新局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精心打造一支高水平的运营团队。

会议要求,要加强监督指导,提高窗口平台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政策支持,保障窗口平台可持续发展。会上,4家优秀窗口平台进行了经验分享。(米彦泽)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润农节水:以节水灌溉设备制造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