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双代”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16 16:04:45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双代”工作

8月13日上午,市长田军走村入户,实地督导“双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邢建普一同督导,政府办、市场监管局、科技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购买设备花了多少钱?”“对‘煤改气’、‘煤改电’工作有什么建议?”在位伯镇礼璨村、新垒头镇吴家庄村、辛集镇西石庄村和田家庄乡耿家庄村几户村民家中,田军实地查看“煤改气”、“煤改电”设备安装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村民们的意见建议。

田军强调,“双代”工作涉及到村民能否温暖过冬,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考虑气源、电力、安装等各类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算好经济账,从价格、使用效果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比较,选择最适合当地村民的供暖方式;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进度,确保在供暖期到来之际能够顺利供暖;要在供暖前做好各项性能测试,保证村民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

田军一行还就各村综合服务站建设情况及改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记者王壤、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已完成19个!辛集市各大建筑工地积极进行扬尘防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