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16 16:06:20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调研


8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调研,并实地走访各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硬件设备、入驻条件、政策扶持等情况。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生态环境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搭建的创新创业及就业立体式服务平台,打造了包含赛事、政策、导师、交流、企业融资等服务于一体的“一虹七彩”创新服务体系,目前已经成功入驻52家企业。

因公二级残疾军人王超峰在部队时因执行任务不幸失去双臂,退伍不褪色的他创建了凤裘凰商贸有限公司,目前已入驻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当看到王超峰佩戴着他与上海某公司合作研制的“仿生手”时,王现坤十分高兴。他鼓励王超峰永葆军人品格,并以“仿生手”为突破口,继续深挖、细挖相关科技成果,提高产品的舒适度、实用性和功能性;要抓住机遇,用好平台,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中,王现坤要求,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抓紧发展机遇、发挥示范作用,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要让各类优惠政策和优势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益,公平、公正地给予每一位创业者平等的创业机会,努力打造全要素、全链条的优质平台;各入驻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学会抱团取暖,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王现坤一行还到天锦晟以及广兴机械等企业调研调研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环保在线监测设备使用、厂区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环保生产等工作。(记者张松、房晓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教育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