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祝贺!雄安6人入选这一省级名单

来源:雄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8-19 03:00:33
语音播报

祝贺!雄安6人入选这一省级名单

日前,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通知,公布2019年河北省基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养项目人员名单,其中雄安6人入选,祝贺↓↓↓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2019年河北省基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养项目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局)、中医药管理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基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养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冀中医药函〔2019〕101号)安排,在各市、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我局确定了2019年河北省基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养项目的培养对象,现将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根据《河北省基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养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我局将从9月9日开始对项目学员进行为期2个月的经典理论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9年9月9日9:00-17:00。

二、报到地点

河北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河北中医学院橘泉校区)。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南路326号。

三、其他事项

(一)学员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原件。

(二)学员培训费用由项目经费专项列支。河北中医学院为学员免费提供部分生活用品(包括被褥、床单、暖壶等用品),报到时需交住宿押金100元,押金在离校时退回。

(三)请各市尽快通知项目学员,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项目学习。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8月14日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雄安这场重要赛事即将开赛,日程安排看这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