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草原天路全线贯通 全长约323.9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1 18:26:58
语音播报

河北草原天路全线贯通 全长约323.9公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吴刚、徐伟伟)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随着草原天路尚义段建成通车,草原天路全线实现贯通。

草原天路起自张承界,经赤城县、张北县、崇礼区、沽源县、万全区、尚义县,终于冀蒙界。全长约323.9公里,总投资达9.53亿元。其中,新改建295公里,旧路提升改造28.9公里。

草原天路海拔高、气温低、施工周期短、地形复杂。为完成道路建设,省交通运输厅积极协调,帮助指导张家口市相关县(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难题,有效地推动了项目建设。

草原天路的全线贯通,不仅改善了区域通行条件,提高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连接起众多景区,还为沿线贫困村发展特色旅游产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群众脱贫增收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一条串起致富希望的旅游路 ——海港区建设环长城旅游公路带动沿线村庄发展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