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摩托车也套牌 无证驾驶人被处罚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8-23 16:07:45
语音播报

摩托车也套牌 无证驾驶人被处罚

8月20日上午,藁城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在藁城区工业路与四明街交叉口附近,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时,查获了一起摩托车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当日9时32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TR1××”的红色两轮摩托车驶入了检查点,民警立即依法对其进行核查。当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其相关证件时,戎某某称自己没有带着驾驶证。民警经查询发现,戎某某并未取得驾驶证,经进一步核查得知,该摩托车上悬挂的车牌竟然是别的摩托车上的号牌。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因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第三类机动车及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给予罚款2500元及行政拘留等处罚。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出行请遵守法律法规,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记者 刘琛敏 通讯员 杜会珍)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中国银行已为雄安新区项目和企业批复信用超2000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