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金正大集团金丰公社高阳乡村振兴项目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6 09:35:51
语音播报

金正大集团金丰公社高阳乡村振兴项目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尚梅)8月18日,金丰公社高阳乡村振兴项目启动暨首届社员招募大会在高阳县庞口镇举行,1000多名农户、种植大户、合作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金丰学院也在当天正式揭牌。

金丰公社是由中国领先的农化企业——金正大集团发起并控股,由世界银行、华夏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共同参与创立的中国首家现代农业服务平台,汇聚全球种植产业链优质资源,搭建服务全国的渠道网络,提供覆盖耕、种、管、收、售一条龙综合服务。截至目前,金丰公社已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农业生产托管全程社会化服务,发展社员(农户)504万余人,服务土地面积超过2522万亩。其中,高阳县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现有社长200名,社员5000余名,整合各种农机设备100多台,已签约服务耕地3.5万余亩。按照项目规划,未来3年,金丰公社在高阳将服务托管土地面积15万亩,整合农机具500余台套,服务社员(农户)1万户,并积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为高阳县农业年增收2000余万元,年营业额总体将达1亿元。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市90名送餐骑手受聘首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志愿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