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双向六车道!明天,石家庄这条重要高速改扩建路段正式通车!

来源:石家庄发布 2019-08-27 16:42:08
语音播报

双向六车道!明天,石家庄这条重要高速改扩建路段正式通车!

好消息!

经过一年多的改扩建施工

新元高速将于明天(8月28日)正式通车啦!

改扩建后的新元高速有哪些变化?

一起来看

↓↓↓

8月28日0时正式通车

新元高速郭村枢纽互通(K231+412.249)至拐角铺枢纽互通(K253+882.619)改扩建工程自去年7月10日开始施工,历时一年多,项目总里程22.470km。新元高速定于8月28日0时正式通车。比原定的11月30日竣工通车时间大大提前。

双向四车道变六车道

本项目起点位于新乐郭村枢纽互通,路线向西南经新乐、石家庄机场、正定高新区后至正定拐角铺村,项目终点位于正定拐角铺枢纽互通中心,全长22.47km,概算投资15.51亿。全线设置养护工区1处,互通5座,改扩建段建成后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成六车道,道路恢复正常收费。

该路段是石家庄市区与正定国际机场联系的主要高速通道,也是石家庄空港物流园区、正定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设置3处匝道收费站

设置3处匝道收费站,分别为新乐收费站、机场收费站、正定高新区收费站

其中,机场收费站为利用现有收费站改建,变为四进五出,大大提高了出入机场车辆的通行效率;

新元高速机场收费站

正定高新区收费站为新建收费站,可通往正定新区;

新乐收费站,在道路开通后暂不开放通行,去往新乐市的车辆可以选择从机场口下高速,延107国道到达新乐。

进出机场更便捷

新乐至元氏高速公路是石家庄市区与正定国际机场联系的主要高速通道之一,新元高速郭村至拐角铺段改扩建工程被列入我省2019年省重点项目、20项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南北联通及进出机场的便捷性、高效性、安全性,能够更好的服务和推动沿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故城:“美丽庭院”成就美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