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2020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定州日报 2019-09-02 16:05:04
语音播报

定州市​2020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开始申报

从有关部门获悉,定州市2020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9月10日。

申报领域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为主,支持范围主要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面向工业、农业、服务业、城市管理、政务服务、社会治理、民生等领域软件产品、信息技术服务、嵌入式系统软件、信息安全产品、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技术典型应用等。

专项资金优先支持行业龙头企业、技术领军企业、市场潜力大的企业,企业单纯技术改造、信息化建设、电商平台以及数据存储中心等不在支持范围。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申报单位须为省内注册成立的电子信息制造业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经营状态正常,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建设的相应能力;申报单位应建有研发机构,具备独立的技术、产品研发团队,取得相关科研成果,拥有必要的研发条件和生产设备、设施、场所;申报项目应为在建项目,原则上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工;同一单位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已申请或获得省级其他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在申报范围。(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排污企业分表计电系统基本完成安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