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东群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定州日报 2019-09-03 10:30:42
语音播报

王东群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

王东群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时指出

加强精细化管理 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到宝塔花园小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白永民摄

9月1日,市委书记王东群深入宝塔便民市场、宝塔花园小区、河龙线、东胜生态园、市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文明城市创建及2019年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筹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赵红亮、王居野、魏洪彬、刘跃平、张静等参加。

督导检查中,王东群进社区、入市场、到企业,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绿化美化、“门前三包”等情况,实地检查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王东群指出,创城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全市整体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进一步规范便民市场和居民小区的停车秩序和广告牌匾,严禁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确保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加强油烟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提高餐饮和食品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水平。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天然气管道安全管理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居民小区绿化管护,对缺损绿化带及时进行补栽,不断提升绿化管理水平。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把创城任务落实到户、明确到人,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

王东群指出,河龙线两侧绿化工程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道路面貌意义重大,要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裸露地面硬化和苗木花卉管护工作,把河龙线定州段打造成一道亮丽的景观带。要树立国际眼光,提高工作标准,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心做好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把此次博览会做成精品,向全国展示定州苗木花卉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定州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持续提升苗木花卉的科技含量,培育更多精品,推动苗木花卉产业上档升级,打造成生态富民主导产业。(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事关你今冬供暖,这些用户需10月15日前办理相关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