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冀疆情・巴州行”援疆旅游专列从石家庄始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3 15:41:51
语音播报

“冀疆情・巴州行”援疆旅游专列从石家庄始发

9月2日22时,“冀疆情・巴州行”号援疆旅游专列正式发车。 耿杰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李溢春、华夏)9月2日22时,满载400余名游客的Y201次列车缓缓驶出石家庄北站,“冀疆情・巴州行”号援疆旅游专列正式发车。游客将在13天时间里畅游新疆20多处风景名胜。

“冀疆情・巴州行”号援疆旅游专列,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河北省首趟“对口帮扶”旅游专列,旨在宣传巴州旅游资源,吸引京津冀地区游客赴巴州旅游。

“冀疆情・巴州行”号援疆旅游专列,是继“京和号”“津和号”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列援疆旅游品牌。随着“冀疆情・巴州行”号援疆旅游专列从石家庄鸣笛始发,京津冀“铁路+旅游+援疆+对口帮扶”工作实现了京津冀全覆盖。

据了解,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在金秋时节推出3趟以“赏秋”为主题的旅游专列。9月21日开行北京始发阿尔山旅游专列,游客可以体验蓝天绿水、层林尽染、金波荡漾的阿尔山秋景;10月15日开行2019年最后一趟北京至新疆和田的“京和号”旅游专列,开启“又见丝路金秋、赏‘醉美’大漠胡杨”之旅;10月17日开行第二列“冀疆情・巴州行”号旅游专列,满足游客游大美新疆的需求。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长篇小说《南宫碑》新书发布会在邯郸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