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姿势太帅!线缆垂落阻交通 石家庄民警托举40分钟保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6 18:27:16
语音播报

姿势太帅!线缆垂落阻交通 石家庄民警托举40分钟保畅通

河北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吕若汐)公交站牌前电信光缆线垂落,导致车辆通行受阻,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建通派出所民警充当“人肉电线杆”,用手托举线缆40分钟,等待维修人员到来,保证交通畅通。路过群众纷纷为民警的行动点赞。

图为建通派出所民警用手托起脱落线缆。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建通派出所供图

今天上午9时许,裕华公安分局建通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金利街南货场公交站牌前有线缆脱落。建通派出所迅速召集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此路段过往大型车辆较多,一股线缆呈半悬落状横贯马路,造成许多大车通行受阻,只有部分小型汽车能缓慢通过。

图为建通派出所民警正在疏解交通。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建通派出所供图

看着越来越拥堵的路面交通,教导员王雅宾急中生智,将在场民警分为两组,一组民警设置标志、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安全减速慢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确保行人不会误入。另一组民警支撑着脱落线缆,同时对线缆进行紧急抢修捆扎,保障道路交通通畅和行人安全。经过长达40分钟的“接力托举”后,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开始进行抢修,在民警帮助下,现场很快就恢复如初。路过此路段群众纷纷为民警的行动点赞,并送上矿泉水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微视频|关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探访综合换乘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