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相约冬奥】崇礼南互通改建项目主线全部贯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8 03:12:31
语音播报

【相约冬奥】崇礼南互通改建项目主线全部贯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近日,随着张承高速公路崇礼南互通改建项目最后一段钢箱梁顺利吊装到位完成合龙,崇礼南互通改建项目主线全部贯通,目前该项目总体工程已完成85%左右。

崇礼南互通改建项目起于崇礼区张承高速K52+489处,采用T型互通立交,匝道上跨高速公路主线,互通区主线长约1.1公里,匝道全长约3.3公里,被交路长0.35公里。该项目是途经崇礼区南部车辆上下张承高速的主要出入口,也是北京冬奥会期间出入张家口冬奥村的重要交通转换枢纽。

该项目于2018年6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桥面系及部分路面沥青铺筑工作,预计今年10月中旬主线具备通车条件,12月初相应的附属结构房建、机电、绿化全部完工,以确保年底完成通车任务。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对校园建筑等关键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