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9月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8 23:55:25
语音播报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9月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张洁)从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将于9月11日至15日在鹿泉区北国奥特莱斯举行。

此次美食文化节由河北省商务厅、石家庄市政府等主办,主题为“邀西山明月,品京畿美食”,全国近百家知名餐饮企业应邀参展,其中包括6家中华老字号和8家省级非遗餐饮企业。届时,人们在现场不仅能吃到北京护国寺小吃、河南胡辣汤等传统美食,还能品尝天津南楼煎饼、潮汕手打牛肉丸等全国各地的200多种特色小吃。

此外,鹿泉区还精心准备了绿色蔬菜、水果、杂粮等40余种绿色农产品进行展销。美食节期间,还将上演气球上切肉丝、蒙眼刀削面等美食绝活秀以及热闹非凡的“大胃王比拼”活动。全国首创美食舞剧《味道石家庄》也将在美食节上亮相。该剧结合石家庄美食文化特色,将非遗美食通过舞蹈、打击乐等艺术手法表现出来,展示石家庄特有的美食文化。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电子税务局车购税手机端网上申报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