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4市最新任免!县委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9-09-09 00:29:10
语音播报

河北4市最新任免!县委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唐山

朱文军任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

据古冶发布,9月8日上午,古冶区在区会议中心109会议室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朱文军同志任中共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同志不再兼任中共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

董学忠任遵化市委书记

王凤海任遵化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人选

据澎湃新闻,9月8日下午,从遵化市委办公室了解到,当天上午,遵化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董学忠任遵化市委书记,王凤海任遵化市委副书记、提名为遵化市市长人选。

保定

侯晓平任高碑店市委书记

据高碑店报道微信,8日,高碑店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保定市委关于高碑店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侯晓平同志任高碑店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高碑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邯郸

刘金仓任成安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澎湃新闻,9月7日下午,成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邯郸市委决定:刘金仓同志任成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成安县县长候选人,兼任成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此外,上述会议宣布,免去殷社林同志的成安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成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刘海川任邯郸市邯山区委副书记

据邯山政务微信,9月7日,邯郸市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刘海川、张才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刘海川同志任邯山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邯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才芳同志不再担任邯山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邯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张才芳任磁县县委书记

据磁力磁县,9月7日下午,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市委关于磁县人事任免的决定:张才芳同志任中共磁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任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磁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邢台

杨蕾任任县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任县发布,9月8日上午,任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杨蕾、龙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杨蕾同志任任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县县长候选人;龙飞同志不再担任任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银明任隆尧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隆尧发布,9月8日下午,隆尧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王银明、李建强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银明同志任隆尧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隆尧县县长候选人;李建强同志不再担任隆尧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雄安新区

黄志民任容城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澎湃新闻,9月8日,从雄安新区容城县官方渠道了解到,当天上午,容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黄志民任容城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容城县县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9月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