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欢送87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9-10 16:41:52
语音播报

​辛集市欢送87名新兵奔赴军营!

在2019年度征兵工作中,辛集市共有40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确定87人光荣入伍。肩负着神圣使命和家乡人民的重托,他们即将踏上军列分赴各自战位!

9月9日,辛集市举行2019年夏秋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市领导田军、盖凤江、刘士民,人武部部长班新平,接兵干部李扬出席大会。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田军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63万辛集人民向全体新兵及新兵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田军说,人民军队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是捍卫和平的正义之师、威武之师,能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光荣参军,将是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希望各位新兵到了部队以后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排除万难,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百炼成钢,学习好、工作好、身体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田军指出,部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全市人民要继续发扬优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形成服务军人、服务军属的良好氛围,市委、市政府也会一如既往落实好各项政策,为全体新兵排忧解难,让大家安心服役。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祝贺!辛集市在这一省级比赛中夺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