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17:01:14
语音播报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行

9月11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赵闻远摄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赵耀光、实习生张晶)今天,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三项重要活动、四个专题活动、六个主题日活动。

据介绍,今年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按照往年惯例,将于9月第三周,也就是9月16日至22日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天津市举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步开展相关活动。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省广播电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省各市和县市区统一展开。

今年河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网络安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通过展览、论坛、知识技能竞赛、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以及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站等传播渠道和室外宣传大屏、地铁站、公交站等传播途径,发动企业、媒体、社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将开展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和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三项重要活动;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网络安全进基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等四个专项活动;同时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2019中国•保定第三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