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将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和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17:03:4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将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和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赵耀光)今天,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河北省将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和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

据介绍,网络安全博览会是河北省内外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的展示体验平台,展示面积约2200平方米,河北省直有关部门和省内外30多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示省直有关部门、重点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展示国内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是专家学者交流前沿技术和最新趋势的盛会,由河北省委网信办联合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河北分中心联合主办,论坛将围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三个方面,邀请省内外知名网络安全专家、产业界代表,就网络安全技术、产业、标准、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探讨。

上述两项活动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