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三河市:中秋送祝福 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3 21:49:55
语音播报

三河市:中秋送祝福 情温暖老人心

9月12日,三河市委网信办联合贾官营“百姓开心乐园”文艺演出队志愿者到三河市第三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通讯员刘伟、马鑫、贾可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马鑫、贾可玉)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全家团圆、儿孙绕膝是每个老人最大的愿望,但对于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来说,却是一种奢望。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志愿者参与到尊老敬老行动中,三河市委网信办联合贾官营“百姓开心乐园”文艺演出队志愿者到三河市第三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9月12日,三河市委网信办联合贾官营“百姓开心乐园”文艺演出队志愿者到三河市第三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图为文艺表演现场。 通讯员刘伟、马鑫、贾可玉摄

9月12日,三河市委网信办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月饼、牛奶、水果等节日慰问品。“百姓开心乐园”文艺演出队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生动优美的戏曲舞蹈、诗歌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天网恢恢 文安警方跨省抓获潜藏18年命案逃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