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6市最新任免!市委秘书长、县委书记、代县长……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9-09-13 23:38:13
语音播报

河北6市最新任免!市委秘书长、县委书记、代县长……

赵文锋任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

据石家庄日报消息,9月11日上午,第五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井陉县、井陉矿区拉开大幕。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文锋主持开幕会。公开资料显示,赵文锋此前任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于振海任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副校长

据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官网消息,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弘文·守正楼9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副校长于振海宣读2019年河北省师德标兵等名单。公开资料显示,于振海此前任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

李绪明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

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消息,9月8日上午,省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河北高速公路集团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宣布了李绪明同志任厅党组成员的决定。

单有高任顺平县委书记

据顺平县委宣传部消息,9月9日,县委书记单有高上任后,专程看望离退休老领导。公开资料显示,单有高此前任张家口市桥西区区长。

杜伟鹏任景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

据景县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9日,我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杜伟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公开资料显示,杜伟鹏此前任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

戴鹏炜任万全区委副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据万全区委宣传部消息,9月9日下午,万全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赵满柱,区委副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戴鹏炜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公开资料显示,戴鹏炜此前任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刘海川任邯郸市邯山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据邯郸市邯山区政府办公室消息,9月12日,邯山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海川主持会议。

文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华山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文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2019年9月11日,文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

决定任命:

任华山为文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决定接受:

姚运涛辞去文安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报请文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文安县人大常委会

2019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中雨+大到暴雨!中秋假期出行,注意这些事

相关新闻